体育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浏览次数:

6月1日,体育学院在三商楼145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庆祝249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踏上人生新征程。体育学院全体毕业生、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举行,部分毕业生、教师代表现场参礼,其余师生“云端”相聚,共同见证荣耀时刻。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琛博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致辞,向2022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表示祝贺,并向为学院发展倾注心血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同学们表示崇高的敬意。鼓励毕业生们立胸怀家国之志,有信仰、有担当,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报效祖国的生动实践中实现自我价值。担民族复兴之任,以持之以恒的昂扬姿态,在激情燃烧的岁月里勇立潮头、磨砺本领。生逢盛世当不负,勇担重任踏新程!

院长姚丽华寄语毕业生们:事辍者无功,耕怠者无获!青春已启航,逐梦惟笃行!

师生代表在发言中:共同回顾师生情、同窗情,感怀过往的激情昂扬商师岁月。为师者“师倾所授,盼有所得,临别赠言,殷殷嘱托”。为学者“志存高远,整装待发,无悔青春,归来少年”。

孟琛博宣读《商丘师范学院2022年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决议》,宣读“商丘师范学院2022届大学生体质测试优秀等级”获奖名单。随后,学院领导为毕业生们扶正流苏、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