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4-29 作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4月29日,体育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会议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全体教职工参加。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主持会议。

会上,乔广礼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为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乔广礼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三是广泛做好宣传研究。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学习研讨,深刻理解其科学内涵、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座谈会、党团日主题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学习成效。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