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2 作者: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加快促进体育学院大学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4月2日,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崔忠磊一行赴河南训尔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李隆基经理对姚丽华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隆基详细介绍河南训尔健健身服务有限公司的业务领域与用人需求,并对体育学院2020级实习生的工作态度、敬业精神和专业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在李隆基的带领下,姚丽华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公司的业务领域与市场运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企业的运营模式和用人需求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姚丽华表示体育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强化实践教学环节,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同时,体育学院也将与企业携手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多的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为促进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与体育产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