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丨我校成功入选河南省第二批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24-01-18 作者: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第二批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评审结果,全省共有包括我校在内的5所高校入选体育类浸润行动计划。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遴选第二批全省学校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的通知》(教办体卫艺〔2023〕217号)精神,我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学校教务处组织体育学院撰写申报材料、对接支持学校,深挖对接学校资源优势和实际需求等,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体育浸润行动方案,最终成功入选第二批全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

我校将按照教育厅的总体工作部署,依托我校体育学院师生力量,积极向对接支持的农村中小学校提供持续的定向精准帮扶和志愿服务,帮助其开展体育课程教学、社团活动、校园文化建设、教师培训,推动其体育日常化、多样化、特色化发展,持续提升对接学校体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