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开展线上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5 作者: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结合商丘市防疫要求,8月25日,我校副校长张箭带领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院长姚丽华等班子全体成员,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先后与郑州市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河南诚正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圣龙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实习基地签约活动。

会议上,郑州市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柳结华经理、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任献国经理、河南诚正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刘清经理、北京圣龙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乔长玉董事长分别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经营现状、发展愿景、人才培养及岗位需求等。他们表示,企业均处于发展壮大阶段,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合作”共建双赢。

张箭简要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史、师资力量及体育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等情况,并分别对郑州市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河南诚正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北京圣龙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学生培养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与体育学院携手做好体育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