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北京圣龙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2 作者:浏览次数:

7月22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东营市北京圣龙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行。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实验场馆管理中心副主任窦晨星、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振宇、北京圣龙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圣龙武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胜男、吴冬介绍了企业经营现状与发展愿景,希望通过武术推广与高校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为大学生搭建学习、创业和实践平台,引导和帮助大学生创业就业,进一步解决武术推广过程中存在观念老化和人才匮乏的问题,从而实现“校企合作”共建双赢。

姚丽华介绍了体育学院师资力量及体育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等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专业发展实践机会,提高体育学院学生的培养质量。并强调学院将会充分利用校企合作平台,改革创新,加大投入、搞好服务,全面推进校企间的深度合作,帮助大学生更好地就业。

最后,姚丽华和乔长玉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