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振宇、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孙烨、教师代表、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园区体育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并提出体育人才需求现状。蔡浩刚表示,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系列项目契合国家重视发展冰雪运动、重视发展体育产业的相关政策要求,开发进度快,雪场的配套设施完善且交通便利,各项体育运动设施齐全,能够为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提供重要的就业和实训平台。蔡浩刚表示,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可以在体育赛事组织与策划、体育品牌营销推广、运动康复保障等方面与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加强合作,共同践行“三全育人”。

随着体育学院领导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匾授予洛阳伏牛山滑雪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标志着双方校企合作的正式启动,将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