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与郑州市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浏览次数:

7月7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郑州市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振宇、学工办主任孙烨、教师代表、郑州市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蔡浩刚介绍了体育学院发展史、师资力量及体育学院专业设置、毕业生等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为体育学院学生提供专业发展实践机会,提高体育学院学生的培养质量。

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此次校企合作的目的,在于建立长期稳定的“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实现资源共享,学校按照人才培养目标和教学进程,制定教育实习计划,定期安排学生到企业实习;从企业发展角度,在学实习生的过程中针对性地予以指导,并对人才培养模式提出建设性意见。同时探索校企联合培养创新型、实用型人才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发展需求的人才输送渠道,逐步实现其他领域更广泛的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建立长效的、紧密的、多层次的合作关系,扎扎实实推进合作。

此次校企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上达成共识,在学生就业推荐、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正式建立合作关系,开启校企共赢的新篇章。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