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陵桃园关小学浸润计划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浏览次数: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浸润计划行动的文件精神以及学院针对浸润计划行动方案的工作安排,3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浸润计划行动负责人司钦如、教学办主任张振宇、排球教研室主任杨涛、教学办田天莉老师一行前往宁陵县柳河镇桃园关小学进行浸润计划行动启动仪式。

桃园关小学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乡镇负责人、教体局负责人、村干部、学校校长和全体老师参与了本次活动,在活动中重点传达了浸润计划行动的文件精神;针对学校目前体育师资以及体育课程开展情况举行了会谈;考察了体育运动场地和设施情况;最后举行了向学生赠送体育运动器材仪式并师生合影留念,中午十一点三十分整个活动结束,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和体育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人员座谈会现场)

(考察学校运动场地和设施)

(赠送运动器材合影留念)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