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砀山木球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师郑振友,司钦如在永城芒砀山风景区对景区员工进行了木球运动项目的技术和裁判知识培训,,本次活动是永城芒砀山景区与我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首次进行的体育方面的项目培训,学校和景区相关负责人都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苏世昌带队(目前在芒砀山风景区挂职锻炼),景区工会主席以及景区汉礼部经理陈非全面负责培训人员的选拔和动员工作。

上午十点抵达景区后,首先进行了与景区领导的见面会,针对景区学员基本情况以及培训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图为交流活动现场)

培训课程分上午和下午两个时段来进行,郑振友教师重点对规则方面的基本内容以及在比赛中的注意事项进行培训,司钦如教师重点进行技术和基本动作进行培训,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学习认真,学习效果良好,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图为郑振友老师在对规则进行讲解)

(图为司钦如教师在对木球基本握杆技术进行指导)

经过这次培训学员基本掌握了基本的技术动作和规则,按照学校与芒砀山景区全面深入合作的精神要求,木球项目将会在技能培训、交流学习、赛事合作等领域全面进行,本次活动标志着体育领域合作迈开了第一步。

(撰稿:司钦如)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