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夏邑县李集镇前司集小学开展浸润计划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6 作者:浏览次数:

12月2日上午,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主任张振宇以及教师代表杨涛、司钦如、毕传新等一行六人前往夏邑县李集镇前司集小学开展浸润计划活动第一阶段。夏邑县教体局常局长、体委朱主任、李集镇中心校任校长、前司集小学王校长及全体老师、前司集村委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姚院长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并交流第一阶段的体育教学文化建设工作。随后,对前司集小学的体育设施、活动场地、体育文化、师资力量、体育课程开展现状等进行充分调研和全面考察,对当前的实际问题进行详细记录汇总,制定下一步工作安排。最后,举行体育器材赠送仪式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体现了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落实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特色发展、协同推进的原则,充分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助力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公平、有质量的体育教育。(通讯员:王雨洁苏梦雪)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