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会暨课程思政融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1 作者:浏览次数:

为建立符合思政课教学特色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推动思政课高质量高水平发展,6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2022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会暨课程思政融入交流会在体育学院121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体育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振宇、专家组、同行教师组及观摩组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蔡浩刚主持。

蔡浩刚宣读了本次评价工作的遴选规程和标准。旨在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综合素质。

专家评委代表肖丰教授对教师教学质量给与高度的评价,微型课、说课、理论课形式多样,教师表现精彩纷呈。

随后,与会教师围绕现行思政课质量评价体系的各个方面开展了热烈深刻的讨论。剖析问题,建言献策,参与研讨的老师们都表示获益匪浅,将努力将思政元素融入到教学章节或知识模块、知识点和考核评价等教学全过程。只有让专业课程中的思政元素从本课程自然延伸,与专业知识、专业精神相得益彰、合而为一,才能真正做到“思政有深度、育人有温度”。

姚丽华做会议总结,她强调教学评价旨在贯彻落实学院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教学理念,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模式和方法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培养一批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的好老师,并积极探索课堂教学中课程思政教育与专业教育的融合机制,通过教师引领学生参与互动,启发学生临床思维,使育人工作做精做实。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