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学生选课指导线上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9 作者:浏览次数:

7月9日上午,体育学院开展学生选课培训会议,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公室主任张振宇、各年级班主任、各年级班长及学习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振宇主持。

蔡浩刚首先让学生明确选课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体育学院学生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重视课程学习,以通过课程为底线,以学专学精、学深学实为目标,努力拼搏,走稳人生新阶段。

接下来张振宇就从解读学生培养方案、选课的原则要求、注意事项及基本流程作了精细阐释,以期学生在进行具体选课时能够避免因慌乱、无头绪等因素造成的误选、错选,能够有计划、有程序地完成选课工作。围绕“大学四年,学生要学习的课程有哪些、哪些是选修课、通识教育选修课的课程类型及选课咨询方式”四个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让学生了解大学四年的学习计划及学习选修课的意义,并能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每学期的选课工作,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

培训最后,张振宇针对学生留存的一些问题、困惑进行了一一答疑。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