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2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公示》,该赛事是河南省师范生教学能力比赛最高赛事,我院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参加本次比赛,王耀同学荣获一等奖,黄伟斌、王世豪同学荣获三等奖,再次取得优异成绩,体育学院教师呼美兰荣获优秀辅导奖。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是面向全省师范生最高水平的省级赛事,大赛已连续举办了19届比赛,不仅促进了实践教学质量的提升,也成为我省教师教育战线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为了此次比赛,精心组织,教学副院长蔡浩刚亲自督战,全面动员遴选参赛选手,合理分配指导教师,教学办公室全体成员协调指导教师成立指导组,经历集体备课指导、磨课指导、赛前强化训练等多个环节,终于帮助学生摘得桂冠。

此次获奖,充分彰显了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能力,展示了体育学院毕业生在知识储备、教学技能、文化素养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体育学院将再接再厉,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改,持续提高体育教育专业师范生培养质量。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