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芳菲春意浓,恰是金榜题名时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浏览次数:

星光不负赶路人,天道酬勤佳音来。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即将落下帷幕,体育学院学子再创佳绩,截止目前体院考生已录取人数47人,录取率达到51.64%,创历史新高,充分体现了体育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与教学质量。

四年磨一剑,霜刃谁人敌。近年来,体育学院考研录取成果丰硕,喜报不断,这是同学们的勤奋努力、认真备考的结果,同时也是学院“136”考研辅导模式实施成果:“一条主线,三个阶段,六项举措”,围绕考研这条高质量就业主线不变,在考研动员、过程管理、择校指导不同阶段采取薪火相传、导师引路、名师课堂、复试保障、调剂指导、研路分享等措施,全方位、立体式开展考研指导服务。学院始终把学生考研工作作为加强学风建设的着力点,重视开展考研教育与服务工作,广泛动员我院各科专业教师、辅导员全程给予学生科学的建议和指导,全方位助力学子考研备战。在考研期间,学院为学生提供专用考研复习教室、饮用水、复试场地,努力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为学生提供强有力的学习保障,终见成效。

昔日寒窗苦读,而今蟾宫折桂。本届考研中,学子们传承了学院的优良学风,在备战中他们不怕苦、不怕难,怀着一腔孤勇在考研的道路上阔步奔走着,充分展现了体育人勇于拼搏、坚韧不拔的精神,优异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研学子寒窗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体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希望体院同学能以考研学长为榜样,勤奋学习、勇攀高峰、续写佳绩,最后也祝愿上岸学子在新的求学路上不断进步,在创辉煌。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