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迎接校检查组指导能力作风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落实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紧抓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教学工作质量,体育学院在113会议室迎接校检查组指导能力作风建设工作。教务处处长韩桂玲、教师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副科长王怡一行三人对体育学院能力作风建设情况进行检查,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崔忠磊与教务员田天莉老师参加会议。

姚丽华对体育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作出汇报,姚丽华谈到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及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及党员的战斗堡垒与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提升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各项工作成效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在听取汇报并现场查阅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资料,韩桂玲对学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体育学院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