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办“面对面”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崔忠磊浏览次数:

为系统解答同学们的困惑,进一步鼓舞考研斗志,体育学院于4月12日晚八点在体育学院办公室109室举办“面对面”考研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华中师范大学、吉林大学等名校拟录取的5名优秀学子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出席本次会议,体育学院教学办副主任崔忠磊主持,线上线下共260余名同学参加了会议。

本次交流会主要由备考阶段的各专业课知识点、复习时间分配以及心态调整等三个方面进行分享。会上,各位分享者以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如何制定考研复习计划、考研和备考心态保持与调整、考研后的那些事等方面与在场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分享。分享者指导同学们明确自身实力,不要盲目从众,做好学习规划,调整好自身心态,积极备考;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关注考研网站发布的信息并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在自由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分享者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使同学们更加充分接触到考研的信息,倾听前人经验,总结适合自己学习方法,为我院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获取信息的平台,同时为建立优良学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