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多措并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2-04-05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4日,体育学院根据商丘师范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师生有序开展线上教学活动,高效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教师的教学工作。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院长姚丽华、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公室副主任崔忠磊、学工办副主任孙烨深入课堂对教师教学情况开展督查。

体育学院各教研室根据不同专业课的特点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学,确保每位同学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切实达到最佳学习效果。体育理论课教师采用腾讯会议、泛雅平台线上融合开展授课;留校的技能课授课教师精心安排授课内容,教学过程贯通思政;田径教研室、球类教研室同屏互动,多种形式指导授课。

“疫情防控不忘初心,线上教学尽显风采”,疫情改变了教与学的形式,但改变不了体育学院全体教师的上课热情与敬业精神,也改变不了莘莘学子的学习热情,更改变不了体院师生不惧疫情,坚守教学质量的初心。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