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首届师范生微型课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构建三全育人格局,提升体育学院师范生专业教学水平和面试技巧,为学生应聘中小学体育教师打下良好基础,4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121会议室举行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微型课授课能力决赛。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教学办主任张振宇、郭荣娟博士及王豹老师现场出席,另有八名评委线上参与评审。本次决赛现场共9名通过预赛胜出的学生参加,为做到疫情防控和比赛两不误,200多名同学通过采用在线观看的方式参与了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准备充分、教学目标明确、教学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教学方法新颖,展现了较强的课堂教学能力。评委们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竞赛规则、评分办法及评分标准,通过教案设计、现场模拟授课和评委提问等环节,对参赛选手的学科专业技能和教育教学能力进行综合评分。

本次教学大比武活动的圆满举行,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教学技能展示平台,为校内三习贯通画上圆满的句号,又为学生的教师专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升了体育学院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对培养适应教育课程改革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起到有力的支撑。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