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广场舞活动《本草纲目》来了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意识、提高身体素质。4月22日晚,体育学院举办的校园广场舞活动“《本草纲目》——毽子操”于梁园区田径场火热开跳。

活动在体育学院40名学生活泼、热烈的《兔子舞》中拉开帷幕,紧接着便是本次新增舞蹈《本草纲目》——毽子舞。伴着《本草纲目》欢快、富有节奏感的音乐和同学们整齐划一的高抬腿、盘踢、侧并步动作,活动现场形成了一幅昂扬向上、青春活力的动感画面。此外,《日不落》《快乐崇拜》《中国范儿》等健身操舞也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活动中,同学们尽情释放着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热情,展现出商丘师范学院学子蓬勃的朝气、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青春不会被疫情束缚,矫健的舞步与动感的舞姿,演绎着我校学子的美好!本次广场舞活动,跳出了文化风韵,舞出了生活新风尚,同学们会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校内生活,对学习与生活充满热情。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