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第一届大学生排舞比赛规定套路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6 作者:司钦如 李姿楚浏览次数:

4月15日中午,体育学院体育艺术教研室司钦如主任和张莉老师在梁园校区食息餐厅三楼综合馆举行了首次排舞规定套路培训。

司钦如主任对本次培训的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动员大家好好训练,提出将从每个学院选出优秀的学生组建校排舞队参加省内与国内赛事。本次培训由张莉老师教授,李龙梅老师的6名健美操专选班学生辅助培训。照顾到学生众多,后排看不到动作示范的问题,张莉老师带2名辅助培训学生在前排,4名辅助培训学生在中间分散示范。本次培训针对新校区十四个学院进行,重点培训了规定套路古风爵士街舞《骁》的基本动作。为了提高培训的质量效果,以及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体育学院选派十一名学生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维持现场秩序并监督同学们保持间隔和佩戴口罩,志愿者的参与让本次活动在安全有序的环境下进行。参与本次培训的各个学院学生代表也非常认真的在完成每一个动作的学习。培训结束后安排下次培训内容为冬奥会主题曲《一起向未来》,完整视频和分解视频已经发到微信群内,供同学们提前预习。下次培训由吕媛媛老师推荐的4名优秀学生带大家一起学习。

本次排舞培训顺利完成任务,同学们学习积极性较高,基本能够完成规定动作。此次培训意义非凡,有着各个学院学生代表对运动的热爱,有着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疫情防控的落实到位和志愿者的认真负责,更有着司钦如老师、张莉老师和因疫情无法进校的吕媛媛老师对本次培训的重视,对同学们寄予的厚望。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