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0 作者: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5月9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副书记孟琛博、学工办副主任孙烨一行到商丘金盾篮球俱乐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现阶段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一同实地考察了两处场馆,询问了场馆整体运营情况。

随后,双方就推进校企共建、深化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探讨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加大人才培养改革创新力度,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切实拓展学生就业渠道和岗位,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