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领导班子调研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刘伟 金月浏览次数:

11月30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院长姚丽华、党委副书记孟琛博、副院长蔡浩刚一行四人走访调研了体育学院实习实训基地“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冬首先介绍了公司愿景与300多家门店经营现状,许秀玲经理介绍了公司对体育人才素质与能力的要求,蔡康辉经理对体育学院实习生与往届毕业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乔广礼书记对公司的经营思路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姚丽华院长谈到体育学院将继续与郑州贝体体育科技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蔡浩刚副院长就后期体育学院学生见习、实习、研习事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沟通。

本次走访调研加强了体育学院与实习实训基地的沟通互信,有助于校企合作、共同育人活动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