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浏览次数:

5月15日,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2019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主持。

会上,2023届毕业辅导员孙烨从考研情况、就业实习情况、考研二战学生人数统计、选调生和应征入伍报名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当前学生的情况和状态。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应对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细化了落实措施。

乔广礼强调,要利用好毕业离校前的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专选课教师要协调配合,抓住就业关键期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二要及时跟踪,数据准确,做好已就业学生的就业信息统计和材料收集工作;三要精准施策、分类指导,重点抓好特殊群体学生的指导工作。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