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考核组到体育学院进行就业工作考核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杨香港 张梦伟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我校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四考核组一行四人在组长、生物与食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的带领下到体育学院对其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考核。

首先,在体育学院121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化杰代表体育学院班子对其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汇报。杨化杰从该院2018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成绩、就业工作分析和就业工作主要做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体育学院制定了具有学院特色的毕业生就业办法,即实施互联网、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平台联动制度。学院还将积极探索完善优秀毕业生就业推荐制度。

据悉,体育学院成立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管理,为学生做好就业培训、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学院通过组织招聘会、开设就业指导课程和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等措施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和择业技巧。

据统计,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总数为331人,毕业生就业人数302人,其中本科生就业人数244人,就业率90.71%,专科生就业人数58人,就业率93.54%,平均就业率91.24%,较去年就业率有了明显提升,并因优质就业在全校排名第四而获得学校相应物质奖励。

考核组查阅了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材料,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