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和安阳洹北中学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9-04-21 作者:杨香港 张梦伟浏览次数:

4月21日,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化修一行到安阳洹北中学,与该中学成功签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李化修一行受到了安阳洹北中学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深入沟通和探讨了高校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以及毕业生实习期间存在的有关问题。本着自愿、互惠互利、互相支持的原则,双方达到了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双方表示一定要积极加强合作,把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好,一方面为我校体育学院毕业生提供一个好的实习和就业场所,另一方面也为安阳洹北中学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质量的提高创造有利条件。

据悉,安阳市洹北中学是安阳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目前为安阳市第三十五中学,校园绿树成荫,四季花香,现有1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2000人。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