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陈康振同学荣获我校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第二名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陈康振 郭帅雨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6日晚上,我校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决赛在睢阳校区礼堂举行。体育学院陈康振同学参加决赛并荣获我校第六届模拟招聘大赛第二名。

本次活动,由我校招生与就业处主办、校大学生就业与创业协会承办,由河南中冠教育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商丘日报报业集团等六家用人单位领导担任评委。我院2017级社体二班学生陈康振同学,经过院级初赛与校级复赛的重重选拔,成功晋级八强。在决赛的现场上,陈康振同学沉着冷静,凭借自身过硬的知识能力,获得各位评委的好评,在全校八强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据悉,为顺应时代发展,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求职能力,努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我校已连续举办六届模拟招聘大赛,深受师生欢迎,效果良好。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