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与法同行,健康成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王天月 宋晨星浏览次数:

为营造师生学习法律、运用法律、遵守法律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于4月22日下午开展“与法同行,健康成长”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烨主持召开。

会上,支部书记孙烨指出,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司法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从2022年起,将每年4月的第三周定为“全省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今年首届全省教育系统法治教育宣传周是一次全新的普法创新活动,本支部要围绕“与法同行,健康成长”,提高学生良好的法制观念、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接着,支部书记孙烨结合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反恐知识、远离校园贷等,进行主题线上宣讲。会后,坚持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线上宣传和线下宣传相结合,带领学生党员组建党员突击队,为学院核酸检测进行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切实增强了法治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也有效提升了支部学生党员践行法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