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防疫宣传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秦康 曹青山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防疫安全意识,4月22日中午,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防疫宣传教育”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荣娟主讲。

在课上,支部书记郭荣娟强调,当下疫情态势复杂严峻,大家要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环境卫生、传染病防治,提高防范、应对风险的意识和能力,实现零感染。接着,号召大家结合疫情情况,主动参加多种形式的疫情防控工作,利用自己所学知识服务人民,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自我防控管理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最后,呼吁广大学生党员在学校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科学防疫,提高自身安全意识,为战胜疫情作出应有贡献。

“防疫宣传教育”主题党课的开展,提高了广大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学校相关规定,积极参加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