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强化法治宣传教育 切实提升法治素养”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韩茹 刘智茹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体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采用线上的方式,于4月20日开展“强化法治宣传教育 切实提升法治素养”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体育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蔡浩刚主讲。

会上,支部书记蔡浩刚首先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要求切实抓好党的基层组织体系建设,集中宣传《商丘师范学院法治宣传教育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2025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商丘师范学院章程》等相关章程,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提质增效,构建高质量高校党建工作体系。接着,蔡浩刚围绕师德师风、教育教学、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应对等方面开展专题宣传教育和部署安排。会后,蔡浩刚强调要将党建工作的落脚点落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规律特点,推动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本次党课,不仅切实提升师生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依法治校、依法办学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努力工作,坚决把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