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作者:秦康 曹旭虹浏览次数:

4月30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分批错峰召开第48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体育学院第一党支部在体育学院121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荣娟主持。体育学院第二党支部在体育学院10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18级辅导员王艳利代为主持。体育学院第三党支部在体育学院10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孙烨主持。

本次党员大会严格按照规程依次进行。会议开始,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宣布到会情况并宣读会议流程。接着由各党支部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同志分别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以及发挥党员作用等方面的情况。经过支部大会充分讨论,进行无记名投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最后,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同意第48期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作总结讲话,并向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祝贺,希望大家能以此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当代青年勇担时代使命的责任与担当。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