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线上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21 作者:张冰雨 司欣媛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体育学院特邀馨灵驿站心理咨询师郭荣娟借助腾讯会议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线上专题讲座。

会上,心理咨询师郭荣娟首先聚焦学生群体的心理健康问题,深入分析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产生的家庭、社会、学校三大因素,帮助体院学子处理好环境适应、恋爱追求、求职择业与情绪调节等心理方面的问题,缓解大学生因各种压力而产生的担忧、焦虑、忧郁和自卑心理,减轻他们的心理负担,增强心理承受能力。接着鼓励学生正视心理问题,共筑健康心路,让快乐由心出发,让健康从心开始。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的开展,在学院营造了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对于学生认识自我、全面发展、培养良好的人际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