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2-25 作者:韩茹 王雨洁浏览次数:

体育学院根据《商丘师范学院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实施方案》,组织各年级于2月20日—24日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激励全院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结合工作实际和专业特色,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堂生动深刻、别开生面的思政课。一是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挺膺担当、筑梦未来,在栉风沐雨中书写华章,做好理想者、当好答卷人。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在千锤百炼中增长才干,做好奋斗者、当好实干家。三是深入学习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无惧风浪、勇立潮头,以理性平和的心态、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鲜衣怒马正当时,不负韶华行且知。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持续矢志奋斗拼搏,健康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