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5 作者:张雨婷 司欣媛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好“开学第一课”,不断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养,体育学院组织各年级于2月24日下午错峰分批,分别在室内篮球馆、行方楼教室、学院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奋楫扬帆新征程”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会上,首先组织观看了“春季开学第一课”视频,激励与会师生厚植家国情怀,涵养奋斗精神。其次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领学春季传染病预防与治疗相关资料,普及健康知识,加强健康教育;从普法反恐、防火防盗、食品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切实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最后组织开展“寒假归来话收获”交流活动,邀请学生代表通过分享交流等形式,生动展现家乡人民生产生活的变化。

本次系列主题班会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让同学们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实践中增长才干、不负韶华。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