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馨灵驿站开展新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2-12-10 作者:刘慧 刘梓涵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现阶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及时纾解情绪,引导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进行自我防护,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体育学院馨灵驿站郭荣娟老师于12月10日晚6:30,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大一、大二学生开展新时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本次讲座通过师生问答、观看心理健康影片等多种形式,从当前时期师生心理健康主要面临的挑战出发,围绕如何调适焦虑心理、如何正确调整因密接或被感染而产生的恐惧感、如何加强心理防护等方面,一是帮助师生积极预防,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新形势;二是科学认知,提高认知能力;三是对不同年级开展针对性心理危机的评估和干预工作。

心向阳,“疫”有晴。体育学院馨灵驿站结合学生身心发展规律,营造理性平和的学习、生活氛围,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