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罗阳青年突击队”学习,争做时代好青年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刘小靖 张雨婷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青年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2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体育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线上会议,一起学习领悟“罗阳青年突击队”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勉励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航空强国积极贡献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是对广大青年的巨大鼓舞,激励青年科研人员在科技创新中挑大梁、当主角,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矢志不渝、航空报国的爱国情怀,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恪尽职守、忘我奉献的崇高品德,弘扬模范精神、工匠精神,在学习实践中练本领、作贡献、勇挑重担,让党的二十大绘就的美好蓝图在我们青年一代手中变成现实。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商师学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罗阳同志为榜样,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