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宿说青春 雅室明志”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4 作者:刘伟 刘梓涵浏览次数:

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是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的重要阵地。近期,按照《关于开展商丘师范学院“宿说青春雅室明志”第五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活动的通知》要求,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开展“宿说青春雅室明志”最美宿舍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成长为“有德、有能、有为”的新时代青年,强化宿舍育人功能,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行为习惯,营造干净卫生、整洁有序、舒适温馨、学风浓郁的休息和学习环境,打造有层次,有品位的宿舍生活。活动中,以宿舍为主要阵地,同学们结合各自专业的特点精心准备,认真装扮,展示了寝室的人文关怀与生机活力,透露出寝室和谐温馨的浓浓温情。

通过本次活动,极大调动了学院学生的积极性,增强了爱寝如家、爱校如家的思想观念,营造了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