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第九届十佳学风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5 作者:王孙锋 刘祎静浏览次数:

为树立集体标杆,引领和谐成长,激发奋进力量,体育学院于近期在121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九届十佳学风班级评选活动。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烨、20级辅导员崔忠磊、21级辅导员杨冉冉、22级辅导员王艳利及班主任代表担任评委。

涵育优良学风,争做时代新人。各班围绕思想引领、党团工作、班风学风、实践活动等方面展示班级风采。其中,体育20-2班详细展示了班级在团结学生、组织学生、教育学生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较好地展现了“商师学子”风采。

本次班级评选活动作为深化学生管理、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展示了各班优秀的学习成果与学习习惯,也有效激发了学生自主学习动力,培养奋发图强、刻苦学习、积极向上的精神。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