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顺利举办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5 作者:张莉 刘祎婧浏览次数:

3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与商丘师范学院干制辣椒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举办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河南省干制辣椒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冬梅、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琛博、体育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孙烨参加本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双方就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开展交流。河南省干制辣椒产业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冬梅介绍了干制辣椒产业技术研究中心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开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养成良好劳动品质,培养基本劳动技能。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琛博强调要定期组织安全教育,做好实践活动期间对学生的考核鉴定工作,使学生在实践、体验中提升实践能力和创造能力。

劳动成就幸福。此次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旨在帮助学生在劳动教育中收获成长,在学习和掌握基本劳动知识技能的过程中,领悟劳动的意义价值,形成勤俭、奋斗、创新、奉献的劳动精神。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