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2级学子顺利返校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刘昶辰 王雨洁浏览次数:

九月的朝阳仍未褪去炎炎暑气,2022级的新生活力四射,带着理想与希望迈入校园,与金秋的商师相遇。9月19日,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迎新工作在校园防控有关安排下顺利开展,体育学院的老师们和各年级学生干部作为本次的志愿者早早到场准备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早上六点,商师校门口搭起了一排红棚子,装备齐全的消毒人员、志愿者们准时到岗、各司其职,备为即将进入校园的同学们保驾护航。返校学生按照预先制定的核查流程,在工作人员指引下,完成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14天钉钉健康打卡和健康承诺书及健康码行程码等记录有序进入校园,整个流程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此次迎新不仅迎接了新同学们的到来,更为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注入了新的血脉,增添了新的气象。同时,面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体育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构筑校园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