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会和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29 作者:赵璐 李彦泽浏览次数:

为加强诚信考试教育和假期安全教育,5月25日至5月28日,体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考风考纪主题教育会和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主持。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首先对期末考试规则及考试需注意的事情作了详细的说明,让学生明白考试纪律的严肃性,防范和避免违纪行为的发生。同时,提醒同学们,考前要从教务系统中打印准考证,凭准考证、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带好考试必备物品参加考试,认真备考,诚信应考。接着对假期安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密切关注国内外疫情发展态势,非必要不外出,筑牢安全防线,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二是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警惕各类诈骗。三是防范意外风险,严把安全阀,扛牢安全责,规划好学习生活。

坚持不懈抓落实,久久为功促长效,体育学院全面加强诚信教育和学风建设,为同学们筑牢了假期健康安全屏障。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