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刘昶辰 刘伟浏览次数:

为疏导排解学生情绪和心理问题,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体育学院于5月24日晚,组织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员和信息员开展专题培训。本次主讲人为体育学院心理咨询师郭荣娟老师。

让心灵沐浴阳光,让快乐充溢胸膛。郭老师结合有关案例,向同学们解释了有关心理健康的问题并不能轻易忽视,让同学们深入思考并且抱有正确的态度,快乐每一天、自信每一天、充实每一天。接着指出,每个年龄段有着不同的特征,建议大家每天学习一个小常识,做心理健康的大学生,做阳光的时代新人。最后,郭老师希望同学们好好复习,祝大家考试顺利!

本次培训优化了学生的心理素质,提高了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在学院和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掀起了关注心理健康的热潮。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