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喜迎二十大,开启新梦想”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作者:刘伟 刘梓涵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和商丘师范学院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以澎湃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利用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的重要契机,体育学院于9月25日晚,线上线下相结合,采用观看视频、师生代表发言、学生交流互动等形式,组织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喜迎二十大,开启新梦想”专题会。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出席。

年级分班以“喜迎二十大、开启新梦想”为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师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不负时代的奋进姿态开启2022年秋季学期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过主题会议,特别对新生而言,有助于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导正确对待疫情,坚持科学防范疫情,保持健康心理,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至此,体育学院各班级“开学第一课”会议圆满结束。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