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生命教育)生如夏花之灿烂-追寻生命的意义”线上直播收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刘伟 刘梓涵浏览次数:

为培养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心理素质,体育学院于9月28日晚上20:00,组织开展(生命教育)生如夏花之灿烂-追寻生命的意义”线上直播收看活动。本次课程由北京华清笃学教育科技研究院主办,由清华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李焰教授主讲。

一粒沙子见世界,一朵花里见生命。生命活着终究是为了什么?短暂的一瞬间,像夜空划过的流星,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通过对生如夏花灿烂,追寻生命意义的影视直播的观看中,从植物界中观察的意义对于人类世界也是同样有意义的,生命都是需要生长的,但是在生长过程中,我们要积极去参与,通过自己的努力去争取成为自己想象中的人,追求生命的目标是为了成为更好的自己,要活出生命的意义!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人生发展或有启发或有感慨,要追求自己的梦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做自己想做的事,因为生命只有一次,感受生命,珍爱生命,让生命之花盛放出用不凋谢的花朵。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