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李正春老师 《运动生理学》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2-11-02 作者:李正春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日下午第7-8节,体育学院李正春老师《运动生理学》公开课通过腾讯会议进行。教学院长蔡浩刚院长,理论教研室主任肖思成,院级督导组成员及其它院系老师在线了观看课程直播。

李正春老师课前网上发布课件视频和设置问题,课中用思维导图把知识系统化,课后及时总结和布置手画作业作为巩固手段。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引导学生概括和梳理知识。

课中讲解中重难点突出,详略得当,针对容易掌握的略讲,并加以问题引导。针对重点难点的进行详细生动讲解,并在讲解之前充分利用手机学习终端进行及时提醒和师生互动,及时反馈学习状态。结合本节知识点,挖掘游泳“假呼吸”现象思政点,勉励大家学习真本领,为体育事业出力。

课堂最后,进行及时总结和归纳,并布置手画作业。

公开课结束后,蔡浩刚院长和督导郭栋老师分别对公开课进行了点评,认为疫情下范式改革课程有完备的网上学习资源,为线上教学提供了很好的平台,是是正常教学有力的保障。该课堂组织形式合理,互动及时,参与面广,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热情,课堂教学效果良好。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