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提高教育育人能力

发布时间:2023-04-08 作者:司钦如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课程思政项目建设的通知》要求,体育艺术教研室于4月8日组织开展了体育课程思政主题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相统一、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把握育人工作关键、加强示范引领效应四个原则。按照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教研活动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通过本次主题教研活动,每位教师都能深刻认识到,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就要全面推动课程、教学与思想政治教育有机结合,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教育育人的能力。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并进行了热烈深入的探讨。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