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融合策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26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体育学院课程思政与专业教学融合策略研讨会在体育学院121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乔广礼、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琛博、体育学院副院长金力、体育学院副院长蔡浩刚、各教研室主任与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蔡浩刚主持。

首先,姚丽华带领大家学习了课程思政的时代背景、课程思政的具体内涵以及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等相关内容。

然后各位教研室主任从专业角度就思政课融入体育课程方案与策略进行了交流。

最后,乔广礼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各位教研室主任的交流分享工作,指出体育老师要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要在教学中凝练独特的思政元素,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教学内容并落到实处。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