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2-04-03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专业课程思政建设,提高专业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水平,4月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113会议室开展了课程思政建设指导会,11名教师代表参加课程思政建设培训,会议由副院长蔡浩刚主持。

本次会议特邀郭荣娟博士分享课程思政建设经验,全体教师结合体育专业特点,围绕课程思政建设纳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就思政课程建设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之后,各教师就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的标准、途径、方法及评价指标体系等方面进行了热烈且深入的沟通和讨论,参会教师对深入挖掘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中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课程内容与思政元素有机融合等问题形成初步共识。

通过此次指导会,大家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上进一步创新,对课程思政建设思路进一步明确,有助于落实好立德树人教育任务。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