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育桃李 岁月别芳华---体育学院召开退休教职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02 作者:吴春祥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悠悠时光,桃李芬芳!

3月2日上午在121会议室,体育学院为感谢退休教师在教育战线上一生辛勤的付出,感召青年教师投身于教育事业,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共聚一堂、真心真情,为刘晓军老师举行退休欢送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姚丽华主持。

伴随着婉转隽永的音乐,参会教师们通过照片回顾了刘老师从教生涯。姚丽华表示,老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圆满的教育生涯是另一种生活模式的开启。刘晓军老师的为人师表激励着我们守责尽职,锐意进取,不负教育先行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殷切期望。会上,院党委书记乔广礼代表学院对刘晓军老师从教30余年如一日的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对其为体育学院多年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祝福他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教师代表杨涛发言,介绍刘老师为排球教研室奉献的点点滴滴,传道授业,勤勉育人,对他多年的无私奉献精神赞叹和敬佩,表示愿和青年同事们一道,不负所托接好体育教育的接力棒,并送上了同事们最真诚的祝福。刘晓军退休感言,感谢同事们的祝福,并期望仍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同仁们,勤勉工作、快乐生活、继续做好教书育人的本职工作,为体育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祝愿体育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最后,副院长蔡浩刚献上了饱含祝福与感谢的鲜花和退休纪念品,全体班子成员与刘晓军老师合影留念。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