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3-03-15 作者:田天莉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31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113会议室召开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家指导会,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博士生导师崔乐泉教授莅临指导。院长姚丽华主持会议,副院长金力、相关专业的博士老师参会交流。

姚丽华对崔乐泉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体育学院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整体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她强调拟申报项目的老师们要多学习、多请教、多交流,力争实现高水平立项再创新高。

崔乐泉就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解读,对近两年项目申报情况作出研判和分析,强调了一体化开展国社科申报的重要性,鼓励申报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社会时代特色思考选题,争取在自身研究领域结出硕果。并从选题依据、理论框架、学术价值等方面对每一位老师的项目申报书进行逐一地细致点评和辅导,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为老师们明晰了论证思路。

此次论证会既是我院高水平项目研究的一个良好开端,也是我院学术交流赋能的一次修行。来自专家的精准把脉、精辟点评,不仅拓宽了老师们的学术视野,也为我院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商丘师范学院体育学院  地址: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电话:0370-3057807  

>